close


最近正研究著新購入的「玩具」,之前的FZ30有點大帶出門


麻煩,剛好看到朋友新購入的LX3看得真是喜歡,最主要的


還是它的鏡頭是吸引我的最佳原因,萊卡鏡頭,不然還是偏


愛Sony的機種,重傳統單眼到數位傻瓜~最希望晉級到數為


單眼,不過~每每看到多位前輩砸下重金與研究精神就讓小女


子我甘拜下風,我只要方便拍得出我要的FU就很高興了,但~


這樣何必考慮相機呢?某人對著我說~耶!!!!這也是啦!不過


好相機可以讓我更隨心所欲拍出來不會慢半拍,有一次就拿


到老弟送我的China製造的NiKon傻瓜數位就心有餘悸,因


為按下快門後,車子都跑掉了它才擷取畫面,頓時臉上畫出


三條線。




耶?不知何時留下我的指紋~沒清乾淨~哇!CSI來馬上被逮到~哈哈哈,LX3:「主人


既然要我上鏡頭該幫我擦亮點啊!」。私:「御免なさい啊!我熊熊一時閃過個


光,想將你PO上來咩!」





吸引力part2,有著復古的外表跟這一個皮套,不過把玩幾次後發現有一點問題~就是,


拆卸麻煩,得費一點時間,所以我先用自己縫的縮口袋先將它裝起來,當然~等我慢慢


熟悉它後再來訴說更多的使用心得,初步接觸,還是被我操到快變形的(因常常被我摔


到地上,御免なさい)Sony T200好用,尤其近拍一把罩!


今天是元宵節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如意!


Lumix DMC-LX3 特點-


 


搭載使用 10.1 MP CCD 影像感測元件,CCD 大小為 1/1.63" ,比一般的消費機大


最大光圈在 F2.0( W )-2.8 (T)


2.5X 光學變焦,相當於 24 - 60 mm 焦長;


超廣角 24 mm 的相片,可以有 4:3, 3:2, 以及 16:9 多種比例,並且跟上一代一樣,


很獨特的鏡頭上方手動切換相片比例


O.I.S 光學防手震


有熱靴、支援外部閃光燈


搭載 Venus IV 第四代的影像處理引擎


機背有 3" 大的 LCD 460,000 像素;


可以在熱靴上方加一個額外的光學觀景窗,就跟 DP1 一樣


支援全手動模式下的自動智慧功能 ( 可以 AF 追焦 , 自動除紅眼, 自動場景選擇,


 臉部辨識... )


支援 RAW 檔案


支援 1280 x 720 (24 fps) 含聲音的影片紀錄功能,類似於電影的拍攝速度


支援鏡頭轉換鏡、可以加濾鏡


內部記憶體為 50M B ,可以使用 SD/SDHC/MMC 記憶卡


使用 CGA-S005 鋰離子電池,每次的充電可以拍攝 380


兩種外觀,包含銀色及黑色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