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美術協會的寫生團,去了一趟台南縣後壁鄉的菁寮村,抵達菁寮時雨勢仍然沒


 


減緩,大夥兒背著畫架依序的下車,而我這棄筆多年的人只背著相機下車,下了車一群


 


人就四處散開各自尋找心中的景點,我則跟朋友一起到處尋找可以狩獵的鏡頭!哈哈哈


 


每到一個地方我總是會先尋找地圖跟資訊,來到此仍然不改其性,看著地圖發現附近就


 


有遊客中心當然就開始往那邊走去,走著不期而遇看到一家米店內坐著一位老先生,乍


 


看之下覺得很面熟~趕緊找我朋友來確認(因我是很幣俗(台語)就是內向的人),Thumbs/tn_嘲笑.gif


~A你是內向的人~真是笑屬鼠人啦!朋友B這樣不留情面的哈哈大笑,說真的~每當我如此說


 


所有的朋友都不相信,可見平時我偽裝得多好啊!Thumbs/tn_畫圈圈.gif


沒想到崑濱伯很大方又很熱情的招呼我,我問他是否可以拍照?他很阿莎力的說沒問題,


 


還跟我們一起合照,他穿著汗衫跟短褲赤著腳,樸實自然,是我第一個想法,可能太興奮


 


了所以也不知要跟他聊什麼,時間也不是很多,所以沒逗留很久,很想跟他要簽名的,但


 


又怕太唐突~~~~所以有機會得再去拜訪,最好涼爽不下雨的日子,我們跟他聊了一下下就


 


再往其他地方去,我朋友該跟崑濱伯聊比較多吧!畢竟我的台語已被訓練得不太輪轉Thumbs/tn_無力感.gif




崑濱伯還特地站起來讓我拍照耶!之後跟他要求合照


 


他也很樂意不扭捏,我們問東問西他也不嫌煩,還很


 


親切的回答,我們還在店裡東拍西拍呢





這台該是崑濱伯的機車吧!一看就知道是在工作跟代步的工具,其實機車到處見得到,


 


就是不知如何~覺得有FU就把它拍下來嘞!昨天於此地址只逗留三小時包含用餐,又下


 


著大雨,使得行程常常因雨而顯得牛步,光線也不太充足,得找一天來慢慢走一趟,趕


 


著的行程總讓人很有壓力阿!


崑濱伯的家
地址:
南縣後壁鄉菁寮村36號
電話:(06)662-1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