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主食之一幾乎變成沙拉,而沙拉的總類也得有所挑選,盡量不要在晚上


時吃有水果的沙拉,水果只能在中午時吃,還好我厲害的一點是,可以連續吃同


樣的東西而不會厭倦,當然那樣也得是我喜歡的,記得最久的紀錄是連續吃一個


月的香腸玉米蛋炒飯,那是國中時每天便當裡的菜色,因為喜歡這些食物,阿嬤


就每天幫我做這一道午餐,至於媽媽則幾乎很少煮過飯。


沙拉醬也得慎選,不能吃好吃的千島醬,只可以選油醋醬汁類,還好帕莎蒂娜出


了兩款我還蠻喜歡的油醋醬,一款是梅醋醬另一款是香橙鼠尾草油醋醬,最常吃


的是紅酒醋醬,之前在信義誠品買了一瓶超好的橄欖油,一瓶醋,喜愛的另一款


無花果醋超級棒,但也超級貴!一瓶醋不到500ML要一千多吧!橄欖油500ml


700多,下次再找機會好好找橄欖油跟醋,最方便的沙拉是7-11的沙拉,價位還


ok,所以一天的飲食幾乎可以在那邊解決。


 





帕莎蒂娜的田園沙拉,也就是買一盒可以買四盒7-11的光合沙拉,如果可以每天吃這邊


的沙拉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最不喜歡的是洋蔥跟苜蓿芽,洋蔥味道讓我無法忍受,苜


蓿芽讓我覺得好像在吃草,哈哈哈,還好還可以吃烤雞腿,不然真的快變草食動物啦!


夏天吃沙拉很清爽,也還好我可以接受,也希望吃沙拉也可以吃得很享受,等較有空再


來研究怎樣讓莎拉變得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