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的貓精神都還不太好,都想睡覺的樣子,這一隻好像在說


 


你在拍什麼?這一隻就比其他隻貓還肥,想睡又撐著!




睡熟了~不管我如何拍




屋舍都有著歲月的痕跡,屋頂大都是塗上瀝青用來防潮防濕,


 


以往這邊該是多雨又潮濕的地方,今年則沒什麼雨水,前幾天


 


午后的大雷陣雨在這邊都沒遇到,可能知道我要來拍貓吧~哈哈


 


哈,朋友則說:是喔!(言下之意~我大言不慚)


 




 


虎視眈眈的模樣




 


頹圮破舊的紅磚屋




 


保持安靜的標示牌,不過覺得寫假的,大部分的人並有看而沒


 


有懂,仍大聲嚷嚷,擾貓又擾民


 




 


很美麗的貓眼,淡淡的黃綠,有點無辜無奈的與我對望




這樣拍看起來就想瞪人囉!好似在說我不識相




 


因為快睡著啦!發現貓~還會硬撐哪!想睡又不想跟睡神低頭,其實牠硬睜著眼真的有


 


點像人類想睡時又不能睡硬ㄍ一ㄥ著的模樣


 




 


咪下眼又會若無其事的左右張望




然後發呆一下




我不想理你,拍一下貓背影~




 


再跑到牠前面拍,有的貓會怕人有的不會,有的看到我還會跑


 


過來撒嬌


 




貓夫人未猴硐的貓所拍的大形刊版,剛好一隻白貓在旁邊


 




 


老舊的屋子有著它特有的風情




在草叢裡休憩的貓咪




 


遊客正逗著貓玩,有的拿玩具有的拿鬥貓棒!但不知~這樣的行為是否OK


 




 


正在吃貓食的貓咪


 




 


兩隻玩一塊兒的貓,偶而停下來休息,偶而你跑我追!


 




 


正高興吃著貓草的貓!




 


剛醒來吃完貓草,發現貓比較喜歡吃貓草~


 




有著琥珀色眼睛的貓




 


再靠近一點兒拍,還好今天的貓大部分都可以靠很近的拍牠們,雖然出現的量不多而


 


且我也還未走完整個村落,因為已決定隔天再來一趟,該說有時間或機會會再來幾次吧


 


!而且要挑那人少的時段,希望它仍可以保存得完善而不要被大量的觀光客給破壞了!


 


也希望愛貓也要愛惜這一片土地,不要將破壞帶來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