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收到她的簡訊一定是以這一句當開頭,一則簡訊至少也要


 


錢,也不多打幾字,就這樣讓我~超級為難!(*逃~~)因為實在不


 


太想回!後來學會置之不理,因為,談的都是一樣的事情,講太多


 


了我都覺得累,該是可以悠閒的過人生何必自尋苦惱阿!但有些人


 


就是無法釋懷無法放下,除了折磨了自己也荼毒了我,我也不是百


 


科全書,也不是奇摩知識;不是維基;更不是醫生,身體不舒服該


 


找醫生而不是我吧!像菟絲花的女人真可怕,死纏爛打的我也怕!


 


好好的假日,一早就接到簡訊:(假日還那麼早起?有一次還問我


 


假日為什麼要晚起~超級無言~逃阿!)


 


第一通~你醒來了嗎?(嗯!我醒了!為了省下個月800元管理會,


 


所以早起參加住戶大會,不然我一定還在睡覺~所以,若收到這傳


 


簡訊我一定不太高興)


 


第二通~你在做什麼?由台北到台南要多久?(哀!有網路不會查喔!


 


看你要搭高鐵還是搭統聯還是要搭火車~牛車!)


 


中場休息


 


下午傍晚,第三通~你在家嗎?(我~不在)


 


第四通~你在做什麼?(.............................無言阿!)


 


今天的假日我在做什麼?上美容院洗髮跟朋友聚餐聊是非,逛書局泡咖啡


 


館~聽音樂,優閒的隨心所欲的度過


 




 


當然有咖啡就會有蛋糕~


 


第五通~你何時回家?


 


哇哩咧!比我老媽查勤還來得頻繁,我哪知道我何時要回家,逛累了想回家就回家阿


 


然後~常常問一堆很莫名奇妙的為什麼?


 





有時想想,如果人生是這樣子過可真可怕˙阿!搞不清別人的想


 


法,也更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累了自己也累了別人,所以~我


 


該說是修練得太有耐性還是一個爛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