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們都是Ucc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寵物喔!來!來!來!讓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Aqumoon(攝影師)你們誰要先介紹呢?………不然由左至右先介紹好咩!


嗯!我們都尊重Aqumoon你的決定



嗨!我的名字是「喜羊羊」我是最慢加入Ucc寵物家族的喔!我來自


拍攝魔戒的所在地~大家一定不會太陌生,紐西蘭~我是不是很Q~


我喜愛咬著我心愛的馬格麗特~


拍攝過程中,Aqumoon一直要我不要咬著馬格麗特~但這是我最特別的地方


呵呵!這是的帥氣背影喔!有沒有愛上我?!


嗯~這是我的側面,因為我想讓大家看清楚我的馬格麗特!


嗨!我是「樂米米」!我來自以紅葉為國旗的國家~加拿大,主人忘了我是何種動物啦!


真令我傷心,Aqumoon說我是麋~廘,主人Ucc說我是一種牛?耶!我先不告訴大家~


讓你們猜猜看嚕!


我這pose不錯吧!


那這樣呢?有沒有顯出我精力充沛阿!


Hi!我是「福More」我來自瑞士,我是一隻乳牛~我是不是很可愛?


我的頭圓圓身體也圓圓的喔!有一首歌~不是這樣唱的「圓圓地~圓圓地」


這樣大家有沒有記得我More

我還有可愛的尾巴喔!有雪白的毛與黑色的大班點!當然還有角啦!


所以不要誤認我為101忠狗喔!


好啦!那你們都自我介紹完了,而年假也休完,跟大家說Bye 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