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魔術師梅林的龍喔!我的主人將我送給UCC當寵物啦!


魔鏡!~魔鏡!~誰是這是界最強壯的龍!我有強而有力的翅膀!


還有尖銳的爪與牙齒,可以替我的主人守護珠寶


我這姿勢不錯吧!




那這樣子呢?


我最喜歡捧著月光石在倒勾的月亮上休憩<


月兒彎彎的搖晃,讓我進入美麗的夢鄉!做一個甜蜜的夢!星辰與我為伴!




好好休息~~我與我的的月光石!


我將它們從遙遠的國度帶回~何時喜愛這龍呢?何時開始收集呢?


而Aqumoon收集了幾隻呢?該算一算!至少不止我們兩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