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此將有一場鋼琴演奏音樂會,因為Dr.Kiboda的關係,


我們可以免費入場聆聽,下午我早就蹺課到鎮上來晃晃啦!


這時已快晚上八點,每天天黑的時間不一定,約在21點30


分以後,晚上的城堡與白天的城堡給人不同的感覺,我會再


將它的歷史做一番整理!


The Town of  Hluboka nad Vltavou是這地方的名稱,地名我


採用捷克文拼音,感覺較忠於原味!它是一個一小樸實的


小鎮,如果沒有羅曼蒂克的白色城堡,可能就無法吸引觀


光客前來此地,像我如此頻繁的造訪此地,碰到的觀光團


並不多,東方人在此更是少見,小鎮最主要的地標除了山


丘上的城堡,接著就是這座歌德式教堂St.Jana


一些政府機關的建築物就座落在這一條街上,有旅遊服務


處(i),街上行人不多,如果算上我與友人,一雙手就可


以算得出來!


郊區的住家


一球才7克朗(約12NT)的冰淇淋,當然不能錯過啦!旅行時是最能放心享


受美食的時候,再怎麼吃都不會胖,還會瘦哪!是最值得投資的減肥課程!哈


哈哈!我點了2球,並要求賣冰淇淋的甜美小姐,擺個pose讓我拍照!


我點了草莓與檸檬的口味!哇!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就溶在我口中與心裡!


城堡旁的飯店,感覺跟城堡是一體的建築,當然我也進去


中庭晃了一下,感覺當個貴族的滋味!


城堡後花園裡的迴旋梯~我心中夢幻城堡的樓梯就是這


種樣子,是鍛鐵鑄造的,想像著自己穿著中世紀的服裝,


緩緩的穿梭在樓梯間與樓台上倚望遠方的湖泊,Helena


(來自芬蘭的伙伴)她也與我們一起討論著屬於這個城


堡的童話幻想,還說回芬蘭要將她們的夏日小木屋漆上


如此鮮豔明亮的色彩,說她是一個公主~正等待著白馬


王子騎著一匹白色的馬來到這樓閣前與她相會!



捷克的小女孩,我跟她說是否可以讓我拍她,她露緬靦


的笑容,點點頭~


陽光在雕像上的光影變化,展現著身體的紋路與肌理,


與牆上樹影交織成一幅停格的圖畫,單一的色彩!但卻


雋味十足!還有拉長比例的造型與比例顯得大的雙手!


形成一種張力與美感。




這一座就屬於較古典式的作品(希臘式),肌理較柔軟


飄逸浪漫典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