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深的夜!我剛打算玩太陽神殿2的試用版~用這遊戲來打發我睡前的思緒!


上網收信寫部落格玩太陽神殿好像已養成一種習慣!沉迷在一種無法自拔的習慣裡!


近來自我ㄧ直的改變~變得腦袋空空的~對於情感的事~不再會去過於在意了!


何謂幸福的感覺?也無須再去追求!當心情思緒沉澱後~得到的是ㄧ種平靜的感覺.


很微妙!得與失的界線就模糊了!一種得之與不得之皆我命的宿命感!在發酵中!


而處在這種微妙氛圍中的我~那思緒就清朗起來~糾結的情緒就開始釋放開來~


這種感覺真的不錯~讓我自己又"元氣"滿滿!幸福就在己的手心裡~不要去期望他


人過多!這是我這一年來最深刻的體驗!平靜!祥和!簡單!感恩!時時懷抱著這想法~


多事情將變得容易,也讓人無憂無慮!生命的出口與鑰匙原本就在自我之"心",


南國夜未眠!沉澱我的心!釐清我的思緒!迎接明天燦爛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