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望著我比我年長的友人~心中頓時有一總說不出的


感覺,歲月刻畫在她的臉龐!她總是皺著眉兒,跟我訴說


著她所期盼的愛情為何都未曾到來!?未曾擁有過,只


有滿懷的幻想!她跟「愛情」絕了緣!總是跟它擦身而


過~只有眼看著年華的逝去!歎年年花謝花開!歲月匆匆!


期盼一個懂得她的人~我不忍心打破她的希望~告訴


她不要期望太多!現實是殘酷的!


接著跟我抱怨工作上的點點滴滴~我只有安慰她!不要


想太多!人生原本不如意十之八九!


一個愛情絕緣體!就無法得到幸福嗎?不見得啊!


要懂得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每天快快樂樂~或許那


幸福就潛藏在你的周圍,舒展眉頭,多看看寬闊的世界


越去想著自己的不幸!快樂將跟自己絕緣!那幸福來了


也會消失不見!


她說她看怕了每天將面對的空白牆壁,問我如何彩繪自我


的人生!我說了許多的故事!但卻不知她聽懂了嗎?


最後我告訴她:「多愛自己一點吧!你是一顆蒙塵未經琢


磨的鑽石!」


不要在意自己是愛情絕緣體~只要你懂得過屬於自己的生


活,世界是多麼的奇妙與寬闊!


何需去在意不懂得你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