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變冷了!心變淡了!淡淡的思緒與心情像透了這~冷冷的天寒!沒有大不了的波動!似被


凝結在一個無法描述的空間中!?好久沒抬頭仰望那總是伴著我的月~今晚它是何模樣!?


該是"望月"還是"朔月"呢?其實只要推開窗~仰頭瞧瞧便知!但我卻懶得去推開那扇可以窺


看天空的窗!記得前幾天的生日~朋友陪我去慶生!那一天有著明亮的半個月亮與滿天燦


爛的星辰!打開車子的天窗~奔馳在闃黑的公路上~聽著風的呼嘯!雖然後來的結果是落得


頭痛的下場~但那一份溫馨的感覺卻可能留在我心裡吧!淡淡的~很多很多的記憶將會變得


猶如褪了顏色的相片~喜歡吹著寒風的我~今夜不再逞強!因為~我可不想加重感冒哪!只有


在心中描繪著~明亮的月光!願那銀色的月光染在我那"淡然"的Feeling 裡!增添一絲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