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池的錦鯉魚因為人類的餵食而聚集!看著魚兒在池裡優游的游來游去!有人靠近~牠就知道


 


有食物啦!在水波盪漾的池面!觀賞著池裡的魚兒!感覺牠們好像自由自在的游動!但卻也只在


 


這一個小小的池裡!無須煩惱有了這一餐而沒有下一餐!我不是魚兒!所以我也不知牠們真正的


 


感覺!但我卻認為牠們活得自在!也沒太多的煩憂!可能牠們知足於這小小的世界吧!


池塘多了一盆植物顯得不單調!有著小橋流水般的詩意!春天的感覺


 


不遠!讓自我陶醉在這閒暇意緻的庭院裡!


 


陽光並不強烈!有點微微的風吹來~送來遠處的桂花香!




魚兒似乎感覺到我正在拍牠們~爭相的想擺出牠們優美的游姿!


 


水波映照觀自空~優游池裡水波中!自得知足閒渡日!賞魚怡情於春晨


 


淡淡晨光漾水中~魚兒魚兒水中游!多麼暇意樂游游!


滿池五花十色的錦鯉!靜靜的欣賞牠們~我也滿心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