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教授常給我們創作主題,班上的同學常常喊吃不消!因每一週就有新的主題要做,這次的主


 


  題"一週的紀錄",而那一陣子心情常常晴時多雨偶陣雨,好跟那天氣相呼應!有的同學剔腿毛!


 


  五花八門的創意!而這次的作業還開了班展,雖然現在畢業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趣呢!


 


Mondy


心情低落的一天,今天的心情指數很適合黑色!


有點悶悶的氣氛,將指甲一隻隻彩繪上黑色!


嗯!心情似乎變好一些呢?




 


同學還問我,真的每天塗上一種顏色代表我的心情喔!我笑笑說:沒啦!只彩繪一次,後來都用


 


繪圖軟體來修正上色,這時才研一,而自己電腦繪圖的技巧還不是很好!簡單的工作對我而言


 


卻是得花上較長的時間,沒辦法!因為之前還是電腦白痴阿!所以~眼高手低!以致不敢用創作


 


的方式來獲得學位,怕會做不出讓自己滿意的作品!所以這些都當作是習作!


Tuesday


五月的最後一天,開著車穿梭在雨幕中!


有種與世隔絕的Feeling,只有來自ICRT的音樂聲伴著我!


窗外一片迷濛不清


挑選深藍色指甲油,以膜拜式的心情,塗上今日的心情指數!


 




 


剛開始還不會調整自己肥肥的手,去背也不是很完美~最後還是拉修長變形看起來較優雅!


 


Wednesday


豪雨下個不停!


車子好像在高速公路上游泳


濕漉漉的感覺一直持續一整天


將指甲彩繪上水藍色,讓明亮的色彩


驅趕走好像在發霉的心情!


嗯!幻想正遨遊在碧海藍天的地中海


Feeling So Good!





 


Thursday


雨仍下個不停,唯一好處是天氣涼爽多了!


雨乍歇!空氣清新綠樹更加翠綠


剛盛開的阿勃樂一串串小黃花!


被雨被風打落飄散滿地


粉嫩的綠與小黃花


許我!一天舒爽青綠的涼夏!






 


Friday


週末到了!


可以好好放鬆啦


把一切工作煩惱都拋開


好好過一個放鬆又High的星期五


雨停了,太陽出來啦!


走~吹吹風去真High!





 


Saturday


我像一隻慵懶的貓咪般


想好好的窩在家裡不出門!


窗外陽光燦爛但炎熱得令人難受!


粉粉的粉紅色


是最適合今日的色彩!


呆在自己充滿幻想的時空裡


不管是白日夢還是真,放假真好!




 


Sunday


忙碌的星期天,心情起起伏伏


該用什麼顏色染上我的指甲?


隨心所欲吧!


嗯!就把顏色都塗上吧!來一個多采多姿的Ending




 Again~  Monday


一周過去!


今兒該挑選哪一種色彩呢?


還是將色彩抹去


呈現原本的指甲顏色呢?


還是.......................


I Feel.....................


I Feel.................................


就讓它變成透明吧!


時間慢慢的流逝~光陰之輪不停歇的往前轉動,多少的歲月過去了?指甲彩繪後得不停的保養彩繪!


不然會族逐漸褪色斑駁!容顏會老~心智會成長!所以~你在意些什麼呢?不管陰晴圓缺日子一樣過,


當時的心情指數!跟現今完全接不同~因此紀錄也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