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高鐵,就開始覺得天好冷喔!也才想起來~我忘記帶雨傘嚕!


 


不管這些,趕緊回家吧!還好出了捷運站灰灰的天空一片陰冷感覺,並沒有下雨~算我運氣好


 


在等待接駁車時順便在星巴克買杯咖啡喝,媽媽說弟弟帶小朋友們去湯姆龍玩!


 


到家不久,弟弟他們一群人也到家了,進了門就問我要不要Tiffany的禮物(盤子)


 


當然OK!但我告訴弟弟如果是Tiffany的經典戒子更好啦!弟媳也說:如果是她也要!哈哈


 


將袋子先擺媽媽的房間,媽媽以為這是送她的禮物!很高興的將它拆開~哇!來不及告訴她


 


這是我的禮物,完美的蝴蝶結被破壞啦!但是~是老媽大人所為,我也不能說什麼!




 


包裝精美的樣子,下面墊著後後的氣泡墊,盤子則被印著Tiffany & Co.Mark的包裝紙包著


 


上面還覆蓋著灰色的絨布,心想一個小盤子卻如此大費周章的包裝!?真有點浪費紙耶!


 




 


簡單又素雅的白骨瓷銀邊釉彩的盤子,以後可以拿來放早餐~蠻實用的!



 


盤子的身份註記:TIFFANY PALLADIUM BAND


Fine Bone China(骨瓷)


Made in Japan


TIFFANY & Co..........


雖然不是經典戒子,只是一個小小的盤子,但也不錯阿!


因為~我才不會去買一個Tiffany小盤子~哈哈哈


品牌的迷思!同樣的白骨瓷盤,加上了"品牌"身價就翻了好幾轉


但這生活用品實用是最基本要求,好用就是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