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我的王座,弟媳特地幫我準備的,要給我看書時坐的沙發椅!


 


這"女王熊王座"就在閣樓裡,窗外正一片煙濛濛的夜景,透露著絲絲寒意


 


因有暖氣所以屋內可以說非常溫暖,住在閣樓的缺點就是一不小心會撞


 


到頭~還有這王座不適合長久坐打電腦,坐一陣子得起來走一走,免得腳


 


僵硬!




 


閣樓的另一邊是我姪女/姪子的臥室兼遊戲室,每天我都得告訴他們


 


不得進入我的領域範圍,弄亂了我會要求他們整理乾淨,還好他們不


 


敢亂動我的NB,可見我還有"權威"哈哈哈~


 


這一次回家,剛好碰到寒流!天氣變冷了,所以舖上弟弟從紐西蘭帶


 


回來的羊毛墊,舖上羊毛的位子真的有王座的感覺哩!




 


有這樣舒適的寶座看書看累了就可以臥著睡一覺,還可以上網打電腦,想喝飲料就可以要


 


小朋友下樓去請克麗絲汀幫我泡杯咖啡,很舒適的王座哩!為何稱為"女王熊王座"~


 


小熊她們就知道嚕!當然跟我像熊的體型有相關性吧!哈哈哈!


 


在北國的寶座還是真溫暖,南國的風依舊溫柔,天依舊晴朗嗎?風寒吹不及那南國嗎?


 


至少比北方溫暖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