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在家裡有空時就會抬頭看看那一晚的"星空",享受一人寂靜


的夜空,很想拍下那時候的感覺,很難~畢竟四周還是太亮~


而我也沒帶腳架回家,只有用土法煉鋼的模式來拍照~拍出模糊的感動


 



夜裡四周都靜悄悄的,從陽台往外望!看著外面的盞盞夜燈明滅~這一晩還有星光點點


夜風襲來!可以聽樹葉在唱歌的聲音,伴著起起落落的蟲鳴,好熱鬧的夜空下,也因此


更顯得夜的寧靜,沒有人界的喧囂!




軽軽的搖晃紅酒杯,一邊賞著星光一邊等著長時間的曝光!相機被我擱置在陽台欄杆上~


一直一直想拍下我看到星空!




曝光多一點的夜景




這是那一晚的夜空,星星在天空裡閃耀!一絲絲的雲飄過~留下淡淡的軌跡!


為何會突然想到呢?因為昨夜抬頭搜尋城市裡的星光,同樣寂靜的夜~一個在山裡頭一個在


都會叢林裡,心境早已不同,人事也非同昨日!同樣的天空~呈現不同的心情!


只是想到~所以說說!只是想看星空所以回憶!


獨自品嚐夜空看似孤獨~但卻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過去夜裡的追風~望月~看星空!


就如有人傳簡訊告訴學姊不要忘記去看看淡水的霧色!她覺得好浪漫~為何有人會記得?


當我們都忙碌於塵世間的雜務時,沒錯!提醒自己也提醒朋友~有空抬頭看看每一夜晚的


天空~這是大自然給我們禮物,雖然身處都市裡~還是可以望月追風攬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