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5/1日的豪華午餐,每個人都瞧著我這豐盛的沙拉~然後說一句:好貴!


沒錯真的不便宜~剛好去Pasadena帕莎蒂那幫同事拿訂購的酒釀桂圓麵包


看到各式各樣的沙拉,心想~自己也該好好減肥啦!所以買一份來當午餐!



裡面有生菜、火腿(我喜歡的口味,有的火腿不好吃)、起司條(真好吃!不知是哪一牌子的?)


水煮雞胸肉、小黃瓜、蛋~非常的豐盛吧!到底要花多少大洋哩!耶!猜一猜吧!總之超級有點


貴,現在同事一天到晚拱我去吃東西,要我先去每一家餐廳先探路當先鋒,好吃的話再告


訴他們!咦!?我現在要減肥~所以~請他們先去享用美食嚕!


沙拉可以選各種的沙拉醬,有油醋、千島醬,蜂蜜芥茉、和風醬、香草優格~~~~等,最後


我選擇這「香橙鼠尾草油醋」,還蠻不錯的!喜歡香橙的酸甜滋味~


這ㄧ份沙拉~可無法天天吃,同事W說這可以讓她買2份便當,呵呵~但麥當勞的沙拉品質很


差,我又不可能去"好仕多"買,前陣子同事B是買7-11的,最近大家都在比誰的"油"多,這是


健康檢查後的後遺症,不過保健養生是很重要的~之前讓自己不忌口,所以得承受變"胖"的後


果,因此~開始輕食主義吧!但~現在~肚子可真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