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太麻里沙灘並不顯得寧靜孤寂,有點孤僻的我卻選擇離人群遠一點的沙灘!至少


想細細品味這2009年的晨光海灘,本以為是海巡署的軍官,經過我詢問後原來是消防


局裡的潮汐觀察員!


此時此刻6:20Am,看來是無法看到2009年的日出了,也跟這位先生聊了一下,他說


這幾年來潮汐的變化很詭異,潮汐間距縮短,漲潮退潮的時間拉長!雖然我不是很清楚,


但知道我們大自然的規則慢慢的在改變,真有點心驚!是否那"明天過後"的那一時刻將在


未來的某一時刻!?所以要更"用力"的祈福!也要多愛護這孕育的萬物的地球!




海浪一波波的湧上沙灘~走在靠近沙灘邊緣的消防隊員,觀察著潮汐的變化也提醒著觀


日出的群眾不要太靠近海岸線,以免發生危險!




聽著海唱歌真是一件很棒的事,雖然遠遠的一端是熱鬧異常!想想這邊得居民每年都要


迎接一批批遠來的遊客到此跨年倒數!不知是非常歡迎還是非常苦惱!做生意的一定笑


開嘴,居民呢?只有忍耐一下或者跟遠來的觀光客一起"High"!




寒風裡看著這波浪奔騰~一點就不覺得冷啦!還是剛好有多穿一件毛衣又有戴帽子,來此


跨年營曙光一定要準好禦寒的衣物,尤其帽子真的很重要咧!


我今天的服裝就像一隻肥肥的貓!哈哈哈!有像貓爪子的袖子也有尾巴跟防風帽上的貓耳


(是瓦奇菲爾德的外套)




期待每一次的大浪~當然人閃得遠遠的,免得弄濕了衣裳,夏季該是較好玩的季節吧!




如果可以架個營火一邊觀賞著潮汐也別有一番滋味,在這種天氣中適合一杯熱咖啡或


熱茶,那會讓人被感溫馨




望著停不住的波浪翻飛,看不到海的終點,層層的白浪,像佛朗明哥舞者舞動的群擺!


晨曦透過厚厚的雲層灑落在臉龐上,但卻沾染不到一絲絲的溫暖!


陣陣的海潮聲似乎一聲聲的訴說~ 不停的在耳邊迴響!



潮來潮去~留下什麼?足跡或許在風中、海潮中漸漸的消聲匿跡,但這一時刻的記憶該會


深深刻畫在我心海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