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 http://social-msn.spaces.live.com/                                                                        





算來我是一個常常掛在網路上的人,扣除我看電視、出外逛逛的時候,連旅行也希


望有網路,呵呵!前鎮子收來一封Email通知我有新版Windows Live,時時希望自己


不落伍的我當然要去更新了,舊版的Windows Live跟新版的有不少更動,第一它


合所有網路社交功能,首頁的介面分類看來很明顯易連結,讓我也更容易去使用。


 



主要的功能有下列:


免費信箱Hotmail、時通訊Messenger、網路電話Call、部落格Spaces、網頁版Messenger、網路


硬碟Sky Drive、行動通訊Mobile、搜尋Search、加大信箱Hotmail Plus、工具列Toolbar、地圖


Live Pages Windows Live 前哨站、Windows Live支援


平時就常使用的免費信箱,經過統整後更方便使用與朋友聯繫,閱讀的畫面也很清爽俐落。


增加許多的功能非常有助於我上傳照片、分享心情、儲存資料、即時通訊、群組工作的聯繫


資料的共享與交換、又能輕鬆省錢打電話。


 



 


新版的MSN,讓人覺得超炫!是我最常用來跟朋友聯絡的平台,想換面板就換,讓我擁有個人


化的面板,有動態的圖片顯示,朋友馬上得知我目前的情緒,新增的常用聯絡人,讓我能迅速


找到朋友,反之亦然!朋友的動向一目瞭然,只要開啟它就知道友人的情緒與動向,想分享就


分享即時的訊息與關懷,不僅如此,沒安裝Messenger到處也都可以使用喔!


網頁版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只需使用瀏覽器就可讓您在線上和家人好友即時交談!可


任何公用的電腦上使用它辦公室、飯店、網咖、朋友家。Messenger讓我隨時可以與朋


友交談分享當下的喜怒哀樂,和久沒聯絡的朋友敘舊,也可以用視訊通話讓老媽看看久沒見面


的我,也隨時可以上傳邀約訊息,不怕訊息遺漏!


另外還有Mobil Messenger,透過手機也可以MSN哩!手機隨拍隨PO,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想換就換的個人首頁主題,透過這首頁很容易得知所有好友的動向與郵件還有友人的訊息


 




這是我現在選用的個人化主題,每天想更換就更換,真棒!




分享照片給朋友更方便了,只要開啟硬碟裡的相簿資料夾,全選你要的相片檔案,然後把


它們拖曳到Windows Live的相本上傳框框裡,然後按上傳,就自動一張張上傳了,真


是太方便了!輕輕鬆鬆就完成相片的上傳動作,而且也能同步分享照片,同步分享記


憶與甜蜜。





超棒的社交分享,更多可以與朋友互動的功能,全新的整合性服務,更方便我與朋友聯繫,我


除了利用MSN外,還會利用免費的Window live相本與朋友分享我的旅程與所見所聞,隨時也


會在部落格Window live Space 寫下當下的心情,



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整合了SkyDrive 網路硬碟 ,如果想要同時與多位朋友


分享,可以使用 Windows Live SkyDrive 與朋友共用的資料夾的功能,就可以把檔案一


次分享給幾位特定的朋友,沒帶隨身碟也可以將資料存在網路硬碟裡,想存取就存取,省下


了我不少時間與精力,還有社群的功能,可以同時在線上開線上會議,即時掌握工作夥伴的


進度,使得工作可以順利進展,總之!還沒下載新版 Windows Live 的朋友,快點去看看,它


變得非常人性、實用、好玩又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