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街頭花店所看到一件有趣的「藝術」呈現,用的素材


非常簡單,就一條棉線跟黑色的紙,但卻在小車站的角落展


現出一種氛圍,讓我在寒冷的夜裡有很多的遐想!好似在看


一齣戲,表演者就是在牆角落的紙娃娃,如果再加上光影變


幻會更炫目迷人,夜風一來娃娃就如舞者開始跳躍起來,今


夜跳的是哪一舞碼呢?天鵝湖?還是胡桃鉗娃娃?





另一個紙娃娃好似櫻桃小丸子,她那常常無俚頭的奇想似乎也


顯現在拙趣的舞步裡!這時腦海裡也浮現那劈哩啪啦的音樂聲,


同這時也很高興自己用很無俚頭的撘車法,因為就只一條線的電


車,而且每隔15分就一班,所以就每一站都下車晃晃,反正都


買了all pass的票,可以隨時的上車下車,哈哈哈!我想友人當


時心裡可能一直OS不停吧!主要是天色已黑,2月的京都其實


也還有點冷,又還沒吃晚餐,最後就在這小車站的超市裡買生


魚片跟一點東西先止餓嚕!回到大阪梅田都十點多,但我卻不


後悔這麼做,也感謝朋友讓我能如此任性,這樣的玩確能在有


限的時間裡多看看些不同的地方,這樣也多些小小的偶遇,正


如我在不起眼的小車站看到舞動娃娃所表演的一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