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元旦這幾天很少人像我這麼宅吧!幾乎不出門,連茶花


 


綠茶都叫外送,可惜我喜愛的咖哩沒有外送服務,大廈樓下


 


的義式手工廚房還未開幕,這也是早上起來去7-11時才發現


 


的,元月3日,街上顯得冷清,是我太早醒來嗎?等會再去補


 


眠嚕!這幾天最讓我震驚的是油價偷偷漲0.8角,因沒事先


 


告知使得我沒加滿油,真是無言,連瓦斯也偷偷漲價啦!說


 


景氣回溫~我怎一點都感受不到,我只知什麼都漲價就是薪


 


水沒調升,昨天半夜跑到7-11閒晃曬曬月光,呼吸一下夜裡


 


冷冽的空氣,早上不小心的早起~一樣到7-11去報到一下,可


 


見7-11讓很宅的我有個地方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