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寒乍還暖,午後薰風襲襲,光影燦燦~灑落小池畔,一朵


 


小睡蓮花破水挺立在微風中搖曳!水影印著天光色彩顯得多


 


采多姿,吸引我的不是只有著花開的清雅,還有水中映著的


 


色彩,這顏色多彩的變換好似那莫內的睡蓮池,當我佇立在


 


橘園美術館時,莫內大師一筆一畫的色彩是那樣的豐富,不


 


同層次的藍與綠,一層疊著一層~讓人震撼!精確捕捉色光


 


變化,讓人望塵莫及阿!在橘園裡也不似在台灣展覽那般擁


 


擠吵雜,可以讓我細細的欣賞每一幅畫作,這才是賞畫的FU


 


,而不是大拜拜似的推擠與喧嘩!




看著倒影產生的變化,試著捕捉這一時刻的情緒語言,空間是靜


 


謐無聲的,只有我與點點光影為伴。




拍照時我通常會有不同的思緒,有時是直覺;有時則會試著去


 


構成,大概是學視覺得一種毛病吧!拍的時候是一種感覺,看


 


的時候又會有不同的感覺呈現,這就是一種多層次感吧!


 


~再觀看後,又會勾起不一樣的思緒。





保留多一點空間的去思考,空的概念!偷得浮生半日閒,不匆忙


 


不急躁!所以~總愛在煩心時去看看天,細數天上的雲朵飄飄,


 


聽風唱歌,蝶兒、蜂兒舞動在陽光中,在風吹的動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