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綠燈  

 終於~~~有時間來看「黃色小鴨」,好幾位同事早在9/19那天就

來搶頭香,為了不想人擠人就找一天有空的時間一大早來,也

方便停車,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達光榮碼頭,唯一遺憾是早上

雖有陽光,天空卻不夠爽朗!

黃色小鴨  

雖然才早上7點多,也有不少人趁這時段來,以下是展場地圖

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Traffic/1.asp

 

大眾運輸  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Traffic/2.asp

一、公車
紅18(停靠光榮碼頭站)、0南、0北、11、25、33、五福幹線(50)、環狀東、西線(168)、214、76、77路公車(停靠雄女站),客運業者將視搭乘人潮情形,機動加密班次。

※步行參考時間:英雄路至光榮碼頭約5分鐘,新田路到光榮碼頭約5分鐘
                    
周邊公車站牌路      線
光榮碼頭 紅18(一心幹線)
高雄女中 環狀168、0南、O北、11、25、33、50(五福幹線)、76、77、214

 

 

二、捷運
  1.紅線:中央公園站(平日假日可轉乘50五福幹線公車;另假日有免費接駁車)
  2.橘線:市議會站〔舊址〕(轉乘環狀168公車)

※步行參考時間:從捷運中央公園站或鹽埕埔站沿五福路至光榮碼頭約15~20分鐘

                    
捷運轉運點轉乘方式迄  點
橘線 捷運市議會站(舊址) 環狀168 高雄女中站
紅線 捷運中央公園站(城市光廊站) 50(五福幹線) 高雄女中站
紅線 捷運中央公園站 假日免費接駁車 光榮碼頭

 

三、假日免費接駁車
  1. 起點:高捷中央公園站1號出入口公車停靠站;迄點:光榮碼頭海邊路入口南側公車停靠站。
  2. 接駁車中央公園站來回光榮碼頭,首班10:00(中央公園站發車)、末班23:00(光榮碼頭發車),尖峰時間加密車次最快5分鐘1班,視現場狀況彈性調整班次間距。

交通管制 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Traffic/3.asp

壹、交通管制
一、管制路段:
  1. 五福三路以南,區域範圍如下:
    東至成功一路(不含)、西至海邊路(含)、南至青年二路(不含)、北至五福三路(不含)
  2. 西臨港線自行車道(真愛碼頭段起點及青年二路間,禁止騎乘腳踏車)
二、管制時段:
  1. 9月19日至9月22日(中秋節連續假期),每日上午10:00至晚上24:00。
  2. 週休二日(含10月10日國慶日),每日上午10:00至晚上24:00。
  3. 平日(週一至週五),每日下午16:00至晚上24:00。
三、管制措施:
  1. 管制時間內,管制區域除公車、接駁車、無障礙計程車之外,禁止車輛通行。
  2. 由警察視現場交通狀況彈性調整管制範圍。
  3. 遊覽(大客)車停車場係公園路停車場(遊客上、下車地點),請交警指揮前往。
    ※遊客從公園路(真愛碼頭)步行至光榮碼頭,步行時間約10分鐘。

高鐵交通聯票http://www.thsrc.com.tw/event/trans/krtco.html

黃色小鴨  

盡量的閃掉一堆人,偶而被拍入境的遊客也是一種前景,依照以前的拍照方式是,

能不拍就不要拍到人,現在覺得拍到人也是一種有趣的偶然!或許也是一個故事的

開始。

20131002-029  

一群晨間起來運動的歐巴桑也來參觀小黃鴨,除了運動也聊家常

20131002-017  

這一次來拍小鴨,盡然忘了帶相機,只好用ipad跟sony的手

機來拍,缺點是畫像數較低吧!這一次po的都是ipad拍的,

手機拍的尚未整理出來

20131002-071  

拍了早上的小鴨當然也要來看看晚上的小鴨嚕!可惜要把車停

遠一點,因為有交通管制。

20131002-073  

20131002-055

晚上人也較多,但也營造出人影晃動的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