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登別溫泉的街道上,座落著不少禮品店,這一家小禮品店是我


最喜歡的店,裡面的東西跟別家一比就顯得有特色許多,有許多


樸實的原木飾品,還有我找尋許久的不規則原木木框,但價格


說起來比其他店家還貴,由這家店的佈置上看得出店主的用心


他的藝術素養~整家店以漂流木來裝置,每一件商品的擺設都具


有其巧思~裡面有許多貓頭鷹的擺飾品,還有我喜歡的貓,店主


平時還會教社區的媽媽畫水彩呢? 如照片上雕工樸拙貓頭鷹!


與以鏍絲帽拼湊而成的貓頭鷹畫~都足見其創作者的巧思!


木雕的貓頭鷹掛鐘,可惜我屋子沒有地方可以掛它~喜歡這樣


簡單的造型!


一盞掛在樹枝上的燈~


以樹枝為造型掛著鏤空的燭臺,可以當花器也可以擺放蠟燭


木頭雕刻的狐狸!坐臥在原木木頭上底座上,最有趣的是兩隻勾在一起的狐狸~不


離不棄,還張著鬥雞眼哪!


會搖晃的貓頭鷹吊飾~我買了其中一個回來!但現在還不知要吊在哪裡?


一整組的貓~價錢不貴,所以我買了一組回家,三隻相依偎的貓


色彩有艷麗有淡雅



以陶片捏成的貓!簡單的幾筆勾畫著圖案,沒有施上釉彩,簡單的素燒其實是很美的


雖不華麗確有其淡雅的韻味!


Ps:這家店的名子超~Q~就叫做"登別兔子屋"(Nobolibetsu UsagiYa)のぼりべつ~うさぎ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