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式倉庫的建築,簡單的造型,原是以實用為主,現在則用來當


餐廳或其他功能吧~隨著時代的變遷,很多事物也都跟著轉變


,好像沒有永恆的事呢?又見到"千兩"樹,葉子尚未完全落盡~



緊閉的鐵窗已打開,我很喜歡"窗"的景~每ㄧ扇窗都有不同的


表情,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造型,可能是~我喜歡坐在窗台眺望


吧!望著晨昏的變化~不管晴天或雨天,都是ㄧ種心情寫意~當


我難過時~有ㄧ輪圓月或星辰伴我或吹吹風~它們是最忠實的


朋友~可以靜靜的聽你傾訴,當我高興的時候~它們依舊按著


天體運行,不為你喜亦不為你悲~就在那窗外,永遠伴著你!





色彩很鮮豔的房子!水藍與白襯著深灰藍的屋頂,ㄧ棟很特別


的屋子~有著很童話般的色彩


小樽路旁的街燈,也是增加浪漫最佳的道具,適合情人或老夫


老妻攜手漫步的街道,不過~現在能攜手一輩子到老的夫妻好


像成了稀有動物啦?嗯~真不知我們的社會是出了什麼問題?


人心出了什麼問題?還是八卦誹聞看得多啦!也就麻痺~見怪


不怪囉!

今日的遊客不算多亦不算少,但我卻可以拍下如此幽靜感的


街道,乾乾淨淨~好似沒有喧嘩聲的人行步道,天很藍~但雲層


卻很厚,據氣象報告將要下雪呢?在台灣我已查好氣象預報,可


能有下雪的可能,希望它是準確的~讓我再欣賞ㄧ次下雪的景


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