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樽音樂鐘博物館裡,最讓我心動的是這一盞盞華麗的燈,


以色彩艷麗或淡雅雲彩般的玻璃,ㄧ片片鑲嵌而成的燈,每ㄧ


座都有其特色~好似點著幸福的祈願,盞盞帶著夢幻般的絢麗


新藝術風格的造型,原本就是我喜愛的藝術風格~


我稱這盞燈為~玫瑰花園,以粉色的朵朵玫瑰工整的組成一圈


玫瑰花帶,它是歡悅的象徵~一種粉紅色的浪漫與祝福~以這朵


朵玫瑰


豔麗的夏日風情~火紅的玫瑰綻放在色彩鮮豔的色塊中,漫媚


的風情,擄獲、吸引、攔截一切目光~它是多情的!狂野的!



微風輕拂過草原,典雅中帶著端莊的花朵在晨曦中綻放,好似


沾染著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那窗外~


我稱它為~月光女神~簡單的幾何交叉所組成的畫面,猶如


月的陰晴圓缺~柔和溫暖的光線輕輕的灑落~似月光般的幽


雅!一盞一盞的燈在音樂盒的陪伴中閃亮,我可以隨意的開起


音樂鐘,一一聆賞那曲曲動人的樂章~讓孤單的旅人,沾染這


溫暖與幸福,沈醉在光與音交織而成的空間,一個夢幻之屋~


去尋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