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猶如展翅飛翔的天使~當我往下一躍的時候!我深深體會飛翔


的感覺~造型俐落簡潔的雕塑~矗立在大倉山冬季奧運競技場的


廣場上



跳躍的滑雪坡道~領隊特地帶我們來看雪~如果是夏天來~可能


就覺得較不怎樣吧!但看到波道積滿雪~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行走在有雪的地方要很小心,因為會很滑!我就是太相信自己的鞋子的防滑度~而摔了


一跤!受了傷~又很丟臉~哈哈哈


這邊可以遠眺札幌的市容~欄杆的造型很有趣~是鈴蘭花與鳥,


不知是哪一種類的鳥?喜鵲!黃鶯!還是~~~一定不是麻雀~


由上我下看的景色~可惜天不夠清澈!


有電扶梯提供旅客由停車場上至競技廣場,省卻上下山爬樓梯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