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喜歡張著眼到處亂看~剛好被我瞧到廢棄的煙囪上有一


個大鳥巢!這該是~被稱為送子鳥的"鸛鳥"吧!還是?不是!


但在歐州偶而可以見到這樣子的鳥巢~還好我鏡頭可以拉近


不然就無法拍下它!黃昏的時刻!鳥兒都歸巢了!在淡淡的暮色


中~滿心的興奮!望著這在台灣看不到的大鳥巢~嘖嘖稱奇!並


且更希望自己照相機的鏡頭倍數更大~更可以將牠們拍得ㄧ清


二楚!人類幾乎會為狩獵而狩獵動物~


我則是用"照相機"狩獵牠們!



灰沉沉的天空!只剩一隻鳥兒守著巢~該是鳥兒歸巢時!可能巢中有幼鳥


但我卻無法看到~


此時也是我們回到宿舍的時間~夏天的南波希米亞白晝很長~


自從看到這個鳥巢~每天上下山經過都會特別瞄一眼!看看似否有何變化?


心想這在台灣大概~耶!下場會是如何呢?大家來猜ㄧ猜~或說出自己的看


法吧!會不會大家有志ㄧ同~都會認為牠的下場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