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我看著時針追著分針走~留下的是一連串的時間軌跡!常有似曾相識


的感覺~它就常常存在我的夢裡!每當醒來我會抓住夢的片段 ,將它記錄下來!


或許哪一天會夢境重現!?但如果是不好的呢?則希望它永遠消失不見!也不去


特別記憶它!曾經有一個午後!我抬頭看著金色的陽光灑落!微風輕拂過!


剎那間~我腦中閃過的是~好熟希的感覺啊!雖然這樣的景色常常在看!但最特


別的是~那一個時空與時間!讓我有重複的深刻印象!這種感覺無法言語~就是


一種感覺!生命時間裡有偶而片段的熟悉!好像夢中的虛擬世界在實際的現實


活裡重現!讓人有點覺得很奇怪也很不可思議!但它也總是一閃而過!讓人覺


是否是自己的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