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常常埋怨台灣治安差~但我在舊金山市中心卻可以處處見到警察,連服飾店裡都有


 


保全人員進駐!而整夜也被警車~喔咿~喔咿~聲音吵得睡眠品質很差!




最吸引我的是~這一部很酷擦得亮晶晶的「重型機車」!這警員正執行完開罰單的工作!


 


穿著很酷的黑皮衣!人人總是說"香車美人"那~如是!「帥哥機車」!喔!不要誤解~是帥哥


 


配酷機車~哈哈哈


 


嗯!丹佐華盛頓也好!不然基努李維或阿湯哥也好~~~~哈哈哈!


 


最好搭配全身皮衣皮褲?!




很想跟這重型機車拍照呢!但它正在執勤中~急得以前我去加拿大玩~看到有人騎哈雷~我就


 


跑去跟車主人說~可以幫我跟它拍張照嗎?呵呵!


在舊金山裡的城市戰警~除了開警車~走路的~騎機車~還有騎腳踏車的!


 


走在舊金山街頭感覺好像置身電影場景裡呢?其實電影反映的也是我們現實生活裡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