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迷霧,在晨光中我醒來!夢境依舊清晰無比,我拖著行李漫步過


 


人煙稀少的小島,跟誰?臉孔模糊記不住了,住宿在一間有的白牆的


 


民宿裡,裡面沒過多裝潢,但窗戶一開可以看到海!


 


沿途走來在心裡就開始盤算著等下要做的事,當然擺好行李就開始換


 


上輕便舒適的服裝,首要是將不離身的相機拿出來,而心兒早就飛出


 


屋外,記得較清楚的畫面是民宿的洗手間,裡面養了一池子的魚,澡盆


 


像一口井,使用的是彩色的馬賽克磁磚拼貼風格!


 


夢境再轉,我人已離開屋子~外面的建築物很希臘式,還有一些有著


 


很特別手工做的小東西,在海風的吹送下,已近黃昏,色光最美的時


 


刻,我不停的拿著相機到處取景,窩在牆角懶洋洋的貓咪,攀爬在矮


 


牆上的植物!每一戶人家窗前也都植滿著繽紛嬌豔的花朵,朋友也要我


 


擺著POSE幫我拍照!




夢境裡,襯著白牆的色彩都是鮮豔的,一扇簡單的窗戶,幾個在沙灘上嬉戲的兒童,我則


 


貪婪的獵取各種我想要的畫面,交互的更換著相機跟鏡頭,至於我的友人,則默默著陪著


 


我吧!因為記憶有一部分已經淡掉啦!只有色彩斑斕的容易被我深刻記住,還有靜靜的坐在


 


沙灘上聽海潮的聲音,腳則埋在沙子裡,跟著朋友閒扯些什麼~~~~~很優閒的一日,我還


 


跟朋友說:好像希臘小島的風情喔!確真實的知道不是,至於是什麼地方一點概念也無,只是


 


心中直呼!好棒喔!下次有機會要來多住幾天..............等等


 


清醒後!知道是一場夢!充滿浪漫色彩的夢境,奇花異草皆被攝入我的相機裡,還有那淡淡


 


幸福的感覺,似乎~我還可以聞到那花香,看到那潮來潮去與將落下的金色陽光灑落在小


 


島的每一角落,可惜沒夢到滿天燦爛星光的夜空,因為~白晝已來臨,而我該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