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年前的習作,而我也封筆不動多年,是懶散還怎樣了呢?


 


小乖同學夢想著築一個城堡,她構築了一個很棒很美很適合她的城堡


 


,我很懶~所以我怕住城堡,除非擁有一堆僕人!哈哈哈!


 


我願望不大我只想要有一個坐落在森林裡的白木屋!




這個木屋要面向著海洋,背倚著山巒,可以每日看到日出與夕照!


 


屋外有一個花園種著薰衣草、向日葵、玫瑰花、櫻花樹、楓樹~


 


依著四季有不同的變化與各種的植物!有森林讓我可以偶而森林浴


 


一下,有個可以讓我坐臥的窗台,讓我可以一邊品嘗咖啡一邊欣


 


賞外面的景色,哇!好像我今早做的夢喔!深夜傾聽海洋唱歌與觀


 


賞天上銀河閃爍,我真的夢到我躺在沙灘上,看滿天的星星當然


 


還有我喜愛的人陪著我,屋裡還要有壁爐,到處擺著香氛蠟燭!


 


我要的不多,這一個屬於我的夢奇地,要有一個工作室,裡面有


 


很多的書櫃,能擺放我各式各樣的工具材料


 


有一架白色的大鋼琴,讓我在鬱卒時可以玩玩鋼琴,當然還要有


 


很棒的音響室,讓我能沉醉在每一個音符裡細胞都舒暢活躍!


 


大大的廚房,有烤箱,各種烹飪的用具


 


可以開天窗的大浴室,一定要有按摩浴缸,可以讓我在很疲憊時


 


,泡著泡泡澡~看著滿天的星星!


 


還有還有...................................................................


 




這一個夢奇地,今天出現在我的夢裡,上一次是希臘式夢境,這


 


一次確是讓我看到星空的夢,似乎還可以聞到那海水的味道混著


 


我採摘自庭園的裡的花香味!夢~好似這畫的一部分!每個人心中都


 


會構築屬於自己的城堡吧,我也不例外,但它會不會實現呢?不一定!


 


築夢!逐夢!夢不要太大,慢慢的築,有天或許會實現吧,彼此加油


 


鼓勵,不管那夢有多小?多大?有的容易實現有的不易,但嘗試去做


 


總比呆呆著做夢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