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汽車牌照真的很特別呢,剛好有點時間讓我發現不少較特別的牌照,我就將它們


 


拍下來了,這不知是哪一州?字被擋到嚕!我想上面的鳥該是他們的州鳥吧!或是他們特有


 


的鳥類代表,有湖水山岩與黃色的花,應該是很美麗的一個州




 


這是維吉尼亞州的車牌,紅雀是他們的象徵代表,運動迷該比較清楚~因為有紅雀隊?


 


藍鵲隊?可惜沒時間多拍,因朋友在等我,而他們對拍照一點興趣也沒有,不然真想拍


 


下所有停車場裡的車牌呢,只是不知,會不會被揍,因為車主可能會質疑怎有一個東方


 


人一直在拍他們的車牌呢?哈哈哈!還好沒有人管我咧!不然我還得用破英文跟他們講半天


 




 


我猜這是科羅拉多州的車牌




 


這一個一定讓所有喜歡Betty的人"驚聲尖叫"我好想要~~~~~~~!呵呵!還是粉紅的喔!背景


 


還有一朵朵粉粉的小花,車號還很有趣呢! "too  cute for you"


 




 


德州(孤星州)的車牌,有油田牛仔騎著馬的圖案,還有太空梭跟月亮


 


每一個車牌我都好喜歡喔!台灣的車牌就真的不太好看,如果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與眾不同


 


的車牌該多棒,現在的車牌就像是「制服」,每一縣市有著同一款式的車牌,感覺真是死板


 


想像一下,如果我們的車牌可以自由選擇~那你會想擁有怎樣的車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