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看到桃紅色的雞蛋花了,綻放在熾熱的艷陽下,雖然才早上呢,陽光就曬得讓我


 


覺得刺痛!




 


但心情卻很好,因為終於被我瞧見了二種顏色的雞蛋花,我也不管陽光對我的荼毒,趁著


 


休息時間趕緊拍下它那嬌豔的開放之姿!


 




 


色彩艷麗得與白色的淡雅完全不同呢




 


看似是白色雞蛋花花卻又薰染著淡淡的粉色,瞧了半天還是確定它不


 


是白色雞蛋花,除去那淡雅多了一份嬌嫩與秀麗的模樣




 


如塗抹上胭脂的含羞小姑娘,漸層的淡粉紅色染上著一片片的


 


花瓣,增添了不少丰采!





感覺花像捧著金色的陽光,托著聖潔的光芒,想把它來入我畫中,


 


要用什麼媒材來表現呢?用我喜愛的粉彩?還是..........


 


其實我覺得它適合用蠟染的手法來表現,一層一層的染上不同綠,


 


最後再處理冰裂的效果,嗯!感覺很峇里島的風情哪!


 


想像著那南國的風吹來,帶著花香.................你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