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輪到我設計海報跟作品牌,題目原本有人要提出來,原只


負責設計海報即可~但同事問我什麼題目較好!?隨口掰一個~呵


最後竟然採用我的標題當展覽的主題。


我算是一個眼高手低的人吧!主要是對繪圖軟體的熟練度不夠,


即使有想法也常常做不出來,有種"土法煉鋼"的FU~所以還是得


多多努力。


人總是有惰性,自己也不例外!最近又開始"瘋"皮雕,有朋友跟我一起瘋,


手工藝是一種蠻花錢的嗜好,但也因此增加生活上的繽紛色彩~


透過這ㄧ種喜好的態度,也認識一些迷戀於此的朋友!


友誼之情雖淡淡,如能持續下去或許都能成為生死之交!


 


終於將海報&作品牌完成,可以鬆了一口氣繼續去看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