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就開始今天的旅程,感覺是被高大樓群給環繞,算


被水泥玻璃叢林包圍吧!早上天氣很棒!有風~還不小呢!所以沒了酷熱


是很棒的一件事,雨後的天青還有白雲飄,早上的光線映照在高樓的


玻璃窗上產生了絢麗的光彩!



東方明珠塔,地陪說它是亞洲最高的塔,還要我們分清楚塔跟樓是


不一樣的,沒注意聽還會被斥責


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坐落于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嘴尖上,以其


468米的絕對高度成為亞洲第一、為世界第三之高塔,目前世界第


一高塔是多倫多塔,可惜我去多倫多時的時候沒去參觀


 



東方明珠塔以其大小不一、錯落有致的11個球體,從蔚藍的天空串


連到地面,東方明珠塔以其穿梭于三根直徑9米的擎天立柱之中的


高速電梯,以及懸空於立柱之間的360度全透明三軌觀光電梯,


但因為我們較早出門,而飯店就在旁邊,所以無須排隊太久就可以


搭上電梯,但要看什麼風景?看人頭會較多吧!因為都是人~




地陪去買票時,我就開始東晃西晃~新與舊之間,現代與過去




還未見人潮的售票亭




阿湯哥拍片的場景之一,也是我最熱衷的大樓!


每一棟大樓都蓋得蠻漂亮的




 


中間的電梯,可惜無法拍照,因為地陪一直催所以漏掉很多我喜


愛的鏡頭~通常說等下再拍,就是拍不道嚕!




高速電梯所顯示的樓層




東方明珠塔上的360度觀景台~就隨著我的相機繞一圈吧!



由這邊可以看到上海市的不同風貌,由陸家嘴往對岸看去,黃浦江邊各企業行號林立



沒想到透過玻璃窗還能拍得清楚,沒有折射~




正在興建中的未來亞洲第一高樓,這樣子的造型很像電擊棒!哈哈哈




拉遠拉近~感覺都不太相同




光影在黃浦江上染出不同的色調!




 


每作城市似乎都可以見到這樣的景緻,一道道的橋銜接著對岸,車


輛來來往往,一個繁忙的城市



來來往往的船隻穿梭在滾滾黃色的大江上,這在台灣是不可能出現


的畫面




很現代感的建築,好像由此可搭江上游輪




 


對岸就是外灘,只喜歡那邊很古典的各種建築,一堆人走在防波堤


上,人擠人的超討厭




正左邊這一棟樓有點像紐約的摩天樓




我住的香格里拉飯店




阿湯哥拍不可能任務的那斜玻璃窗~呵呵




想像一下你可以在這大樓間盪來盪去嗎?蜘蛛人應該可以做得到吧!


上海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回國後~朋友都問我好玩嗎?說真的只要有得玩都不會太差吧!


這次參加的是美食團,所以吃得肥肥回台灣嚕到現在還降不下來!要怨嘆誰?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