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再去看一眼~那旋轉木馬的杯子,可惜展示已結束,只有扼脕嘆息!我們的緣分是


那般的短暫,展覽已變成可口可樂的展示嚕!也好~再看一次,幾年前曾跟學妹去桃園


的可口可樂工廠參觀過,還免費暢飲哩!這一次隨意的拍拍,畢竟展示只是在百貨公司


的一小角落,而且還有一個小姐在那邊虎視眈眈,是否不能拍照阿!她沒說◎※什麼?


但臉色像~不想批評.....................所以我〝閉口〞


這樣的巴檯在工廠的展示館裡也有,但比較大,還有汽水供應讓你喝個夠!參觀是不用


門票,但得預約




 


喜愛這雪碧的色彩,看起來清涼無比,拍下來的動機是,想用來練習Photoshop的去


背,可惜光線不太夠,但好玩~感覺對就按下快門嚕!我習慣不用腳架跟閃光燈,覺


得麻煩,但發現好多高手都隨身帶腳架耶!欽佩得五體投地, 記得幾年前去爬安娜喜


瑪拉雅山,我做了一項重大決定~背三腳架上山,最後完全沒用到,但還好全程由雪巴


人的押隊領隊幫我背,上山容易下山難,剛好山上又下過雨,山路濕滑泥濘,隊裏


有位團員一路摔了好幾次,可能那領隊怕我像球一樣的滾下山吧!?所以全程扶著我度


過較斜坡路段,使得我沒灰頭土臉,慶幸阿!


 



夏天看到這樣的畫面真舒服,這瓶子在市面上好像沒看過?




可樂還是玻璃瓶裝比較好喝,感覺啦!不會有滿嘴金屬味的樣子





又是一個拍來練習去背的杯子,美國的復古標準裝扮,夠美國FU,後來那顧場子的小


姐一直靠過來,我想拍照的感覺被趕走嘞,就~隨便看看就閃人啦!如果她很親切我會


仔仔細細地看+拍~,可惜氣氛不佳,所以我早早閃人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