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空閒時我很喜歡到HOLA去晃晃,除了欣賞各種家居新產品外,也可順便散步


 


並且看看各種生活用品的設計,並從中尋找一些設計的靈感,因為很喜歡杯子跟碗


 


盤所以常常會在那一邊流連忘返,當然停車方便又免費也是讓我喜愛去逛的理由之


 


ㄧ啦!





因大量的砍伐森林與汙染與浪費資源,使得地球的環境一天天變差!這些都是


 


不容我們忽視的,愛地球最直接的方法之ㄧ就是拒用免洗餐具,而且我們使用


 


的免洗餐具其安全性也頗值得懷疑,尤其中國大陸黑心貨充斥其間,使得我們


 


在選用餐具時也得多多檢視一番,才能使用的安心


 



所以我在選購產品時第一會先確認出產製造國,在來檢查是否有安全標章,據


 


HOLA是第一家餐具全面通過國家安全標準,送交SGS檢驗合格的優良賣場


 


這樣一來,場商先幫我們做第一道審核與認證,使我們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


 


少費點心思也是很棒的事!


 


我大概有不少組自備的餐具,選購這些餐具一直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尤其又


 


看到新品上市時的愉快感覺,照片前的湯匙跟筷子就是選購自Hola,有機會我


 


會再去選購叉子跟小湯匙。





這兩組裝筷子的袋子是今年去日本時買的,很有日本和式風格



我購買的筷子,我都會很仔細的挑選,除了安全性也得考慮美觀!這是我較龜毛的地方


 




製作精美的筷子跟裝筷子的袋子讓我在用餐時會更有一股幸福感!如再搭配美美的餐具


更棒啦!




另一組筷子




和風的筷子配上和風的袋子,很搭吧!




 


這陣子迷戀吃拉麵,當然要使用自備的筷子嚕!用美美的筷子來吃拉麵,感覺一極棒!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呵呵~一邊欣賞自己挑選的筷子一邊享受美食,如何呢?所以我要


再多尋找可以讓我安心使用的美美餐具,拒絕使用免洗餐具~愛護我們人類最偉大的母親


~地球。


活動官網:


http://www.hola.com.tw/event/0906dine/index.html?WT.mc_id=blog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