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格友發表了一篇有關於雞蛋花的文章,而我以前也曾寫過LeeLaVaDee里拉瓦堤~雞蛋花


 


不禁讓我再重讀一遍自己的東西,剛好最近又開始玩刻!刻!刻!刻橡皮擦的玩意兒,


 


正在為要刻何種圖案傷腦筋時,看著雞蛋花的照片就靈光一閃!來刻個雞蛋花吧!


 


所以就開始畫草圖,再將草圖轉印到橡皮擦上,現在網路有賣大尺寸,專用來刻印章


 


的橡皮擦,台灣也有廠商做,總比以前為了找較大的橡皮擦而傷腦筋好太多嚕!也有


 


日本進口的。


 



剛好同事生日,我馬上刻馬上做好一張卡片祝福她,生日快樂~




圖配上LeeLaVaDee里拉瓦堤(雞蛋花的泰文)也有一番特別的FU




這些橡皮擦印章都是最近手癢所刻的,至於如何刻我則有PO在星野老師教學記裡,也


 


感謝幫我拍下製作過程的友人,!之前剛好是萬聖節所以我也刻了一堆南瓜臉,有


 


機會再將它們蓋印PO上來,橡皮擦印章刻刻樂真的很好玩!也是一種很好打發時間的


 


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