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閣寺方丈所展出的,森田えり子杉戶畫,透過矮牆將它拍下來,


 


好美的兩扇門呢!雨仍然持續的下著,一整天都沒停歇


 




 


望進庭院內,採用的是枯山水的造景藝術,細細的白色碎石代


 


表著流動的河川




 


驚見庭院邊不知名的小紅莓果,沾著水珠顯得晶瑩剔透




 


金閣寺方丈,雖然沒買票進入參觀,但在外圍多少可以見到裡面的樣貌




 


一些來旅行的日本高中生,好像不分國界不少人拍照時都會比的


 


手勢,這好像成了拍照時的基本動作之一




土矮牆




 


土矮牆綿延的樣子,很適合拍寫真照的地方咧


 




 


陸舟之松,是由足利義滿所喜愛的五葉松盆栽移植至此地的,故意雕成猶如一艘小舟,


 


樹齡約600年,真不簡單呢?竟然可以活這麼久


 




 


金閣寺舍利殿的後面,雖沒有正面的景色美但卻仍然不失色




金閣寺舍利殿,發現了一個網址可以每日見到今日金閣寺喔!它是透過架在寺前的webcam


 


所拍下的即時影像,昨天凌晨時我看到的是漆黑的一片哩!今天在去瞧瞧就瞧到影像啦!


 


真有趣




 


突然發現樹上長了一顆綠苔,綠苔+水滴形成一幅很美的境界畫面,這樣的畫面我在這邊


 


拍了不少,小小的一角落卻充滿無限的驚喜,自然給予的精采在雨中更顯現另一風貌,讓


 


很討厭下雨天出遊的我竟然在此逗留到金閣寺寺門關閉,而大部分的遊客早來去匆匆,不


 


見影蹤,而也體會到失去了吵雜人聲寂靜




 


鏡湖池




小徑前,我是走走會回頭看看景色的人,有時還會發現其他被我


 


忽略的景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