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懶散心情一直延宕至今,相對的該po的文都沒寫完,


今日再去看看之前照片,想尋找一絲書寫的情緒!


朝日陶庵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就在清水寺附近,清水坂上,


京都的屋子就是帶著那歲月的痕跡,那樣的都市容貌讓我心動


也使我流連忘返,所以有機會還會再漫遊一次京都的優雅與美麗!


朝日堂,於明治3年樹立招牌後, 在過去的135年中,作為京燒、


清水燒的專門店而營業至今。而朝日陶庵算是它的分部,去除了


華麗高級,感覺更貼近生活。唯一可惜口袋沒滿滿,行囊也裝不


下,不然真想多帶一些陶杯陶盤回家。


風來吹動 朝日陶庵的紗門簾,有著濃濃的詩情畫意,門口擺滿各


式各樣的陶器,讓我目不轉睛,砰然心動!






裝醬汁的陶器,白底青花的圖飾,用著它來裝飾餐桌也很棒吧!





小的抹茶杯,用著來喝日本煎茶超級有FU,而且價錢還ok,只是自助旅行最缺一個搬


行李的,哈哈哈





簡單質雅的杯子,我蠻喜歡買杯子的,每次用不同的杯子喝水


也是一種生活的趣味



湯吞(u-no mi)也就是小茶杯,可以用來喝茶,邊賞陶品茗是一


件多愜意的度時光好方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