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自己的房間醒來,醒來時天才微亮,先消假回辦公


 


室瞧瞧,還有同事以為我出國了,真是~難道我消失一陣子就


 


代表我出國旅行了嗎?如果這樣也好,至少不用受病魔的折磨,


 


醫生開的診斷書是可以嚇人的『敗血症』,還有但書「宜在家休


 


養五天」,但我還是想先回去上班一下,在醫院過了十幾日,說


 


真的就是吃飽睡,看電視~用手機噗浪或在FB上玩遊戲,最痛苦


 


的時刻是~換藥,剛開始沒吃止痛藥,每壹次換要藥都是折磨,


 


因為得將紗布塞入有點深度的傷口裡,之後有一次吃藥,一次打


 


類似嗎啡的止痛藥,說真的~效果不大,第二次再進開刀房,一


 


樣兩針就不知人事,不過較不會頭暈想吐,做麻醉訪談時,醫生


 


還說年輕女生較容易會暈眩跟嘔吐!我反問~醫生我算年輕女生


 


喔!哈哈哈哈~我朋友聽了~可能@#$%^&哈哈哈哈


 


有病痛真不是好事,有再多的財富沒有健康也花不到,所以要


 


更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能怠惰的虐待它!


 


今天早上天氣濛濛的有點雲,拿起收機逆光拍下第一天上班的


 


晨光,深深的吸一口清新微涼的空氣,讓自己精神振奮一下,


 


雖然傷口偶而傳來刺痛感~但看著這樣的天空,心情更開朗!


 


再也~不用隔著醫院的窗戶~看看窗外的世界,而是我走到室外


 


真正的呼吸清新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