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好幾次馬弟瓦特,第一次點到有這樣拉花的拿鐵!那天忘了問


 


吧檯到底是誰負責拉的花樣,因為再次去就是一般的葉子或心型的


 


花樣嘞!回台北時原本也想手癢的試拉一個,但卻剛好腰痛!所以


 


懶得打奶泡做拉花~哈哈哈!




 


說真的~人懶什麼都可以當藉口啦!其實是!我真的懶得打奶泡,而且一回家就變成


 


大小姐,除了負責帶媽媽跟姪子出門玩,剩下的事都變成媽媽在做,弟媳沒洗自己的


 


碗,老媽就不高興,一直碎碎唸說:現在年輕人怎麼這樣,我就跟老媽說她在忙,幫


 


一下又何妨!不然我老弟幫她洗也OK,而我這一次因為腰痛就只洗早餐盤或喝水的杯


 


子,剩下的媽媽就幫我洗嚕,她說我是客人,可以不用幫忙。不過說真的,老媽也很


 


少下廚煮東西,幾乎都叫外賣或出門用餐,因為老爸還在世的時候,她是從不做家事


 


的,洗碗洗衣服買午晚餐這些事都是老爸在做,老媽頂多打掃一下她的化妝台跟床檯


 


,所以說~現在要求她做家事那是不可能的,除非她高興願意做!老弟現在也懂得品


 


味了,不再喝即溶咖啡,買了一台煮咖啡機,又買了打奶泡的奶泡杯,咖啡機本身


 


也可以打奶泡,但這一次因腰痛讓我沒心情弄,只好等下一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