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一些點點滴滴的心情~搬家~從新擺放~這是一路走來的心情軌跡,往後看~往前看~其實不管心情情緒如何,都是一件有趣的事兒!


2003.1.3


一陣陣寒風起, 吹亂了我的髮 ,凍紅了我的臉頰,
寒風聲聲吟唱著 一首古老的樂章 。
低低的細訴著, 屬於它的故事,風聲如海潮聲, 


一波波的浪濤 ,鼓動著我的心 ,令人想與它一起,
唱出那曲曲動人的曲子。
一首冬之祭歌 ,我與風共舞在滿地的落葉中。


 2003.1.4


晨之心
晨 !誰喚我?原來是那溫暖陽光 ,但寒意仍猶存 ,真想懶洋洋的窩在暖和的蠶絲被中, 但一切由不得我啊!


2003.1.5


至南國 (墾丁) 逐浪, 聽風與賞風鈴, 暖暖的南國 有金色的陽光 !
風從海上來, 捲起細細沙塵, 堆砌成一坵坵沙堡,風從山上來,吹拂過 草原、 沙丘 我的髮, 吹皺了藍藍海洋, 也吹響了南國的串串風鈴, 叮叮咚咚, 高高低低的美妙風鈴聲 ,餘音繚繞我心中 ,我將風鈴的祝福! 帶回!
一彎新月 ,寒風! 伴我歸!
風, 請將我的祝福傳給你 ~我遠方的友人


2003.1.6


寒風起 ,灰濛濛的天, 心情是渾沌與不明!
有點不知所以的焦躁與不安!
我想拾起久置的彩筆, 揮灑出炫麗的色彩與天際
天不再灰沉, 莫然回首 一片晴空! 寒風吹不寒我!
Speak without the word 
 It's deeply touch my soul


2003.1.12


心情猶如風, 寒風襲娥眉, 新愁上心頭。


狂風亂青絲, 思緒紛紛纏 ,薰風飄飄然。


 暖意蘊於心,凡是人間事, 隨風飄搖逝 。


莫然無影縱, 甩甩心中意, 笑笑看紅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