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我是UCC從紐西蘭帶回來的另一寵物,我是吊飾喔!呵呵!我的名字


就是KIWI,紐西蘭的國鳥就是我啦!我是夜行性動物!攝影師Aqumoon超


喜歡我呢!可見我多有魅力,我有尖尖的鼻,不~不對是嘴巴喔!請看清楚我


的長相!不要忘記,我也不是奇異果喔!大部分的人稱我為〝奇維鳥〞,我的


身體是可以伸縮的彈簧,請看倌自行想像一下嚕!


看看我有多麼迷人的眼睛阿!可惜沒有彎彎的睫毛!睫毛彎彎~~~


拉~拉拉~拉~拉!還有軟綿綿的毛~


嘿嘿!這是我正面的pose,帥嗎?有沒有被我迷倒~


再看一次!有沒有清楚點!攝影師焦聚要對好阿!不要太興奮!ok!


我的另一側面!原本我要拉長我的身體讓各位瞧瞧的!但~我想保持我的


形象,所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