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澳洲朋友Steve傳來的照片,告訴我這是他目前所接的案子,並告訴我這是他一手打造的喔!我上msn問他可否將它們po上來讓大家瞧瞧!他很高興的說:ok!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將


它們貼上來,雪梨的天空一樣是那麼的藍~那麼的美呢?下次該要他多寄一些作品讓我瞧瞧


才是,雖然我的英文很破~Steve也不會中文,還好不會有雞同鴨講的現象!哈哈哈!


另一座他整修的房子,看起來環境很棒呢?


Steve的工作車~上面還有他的電話,哈哈哈!有誰想蓋個小木屋呢?


請撥~~~上面電話!(噫!我會不會被他宰了~竟洩漏他的電話)


不過我算幫他做廣告耶!標題應當寫著〝歡迎預約定做澳洲木屋~~運費請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