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位大沼公園車站斜對面的「沼之家」是一家很有名的店喔!賣的是什麼?


有興趣者請往下看嚕!它是創店於1905(明治38年)一家以賣糰子(湯圓)的店,也就是大沼糰子的始祖。




店裡面古老的擺鐘,道盡歲月,很高興店長願意讓我東拍西拍呢?而且


人又很客氣。


畫著沼之家的名產~大沼糰子的瓷盤,它的包裝紙就是這一個圖案與文案喔!


沼之家的特產~大沼糰子,使用自製的上新粉製造而成,一個糰子約有指尖大小,口感Q而滑順,有芝麻/醬油,豆沙/醬油,二種口味,我買的是小盒的芝麻/醬油~


左邊是豆沙/醬油,右邊是芝麻/醬油,大盒是日幣525小盒是日幣315,因是手工製造沒加防腐劑,所以得當日將它使用完喔!害我那晚吃得撐躺在榻榻米上,不過真的好吃,但我對醬油口味的糰子就有些較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