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沼公園車站的模樣以白色灰色的配色為主,並不大,但感覺起來很典雅


這是我寄post cards給自己與友人的郵筒,每到一個地方旅行我都會


寄明信片給自己,也會寄給幾位好友!利用午餐前的悠閒時間,寫一


寫明信片,再貼上買自函館山的美美的植物郵票,這一次較有時間,


不像上次去黑部立山,明信片是回程時在成田機場寄的。


售票口與租車的窗口,大部分的旅客人都是由自動售票機器購買


租車服務的窗口,有一隻超可愛的青蛙在歡迎著旅客!


自動售票機~機器看起來很新!雖然這邊是鄉下地方


有著彩繪玻璃窗的車站窗戶,白色的建築物主體搭配著


不是很華麗的幾何彩繪玻璃窗,讓我感動!


車站牆上的燈,搭配手工的玻璃,呵呵!我喜愛~如果我也有


一盞這樣的燈,在我家門口該多棒!




站長人員很好,願意讓我進入月台拍照,剛好有一班火車進站


趕緊將它拍下來,YA!可惜沒拍到特急,但還算運氣不錯~


前往Wanman的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