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翘掉下午的演講,寧願到外頭晃晃,也不想聽那聽不太懂的演講(捷克口音很重的英文),


綁著白色絲緞蝴蝶結的住家,這並不是代表這戶人家發生不好的事喔!而是代表這戶人家有


喜事發生,站在門口欣賞著如聖誕樹的松柏,想像著聖誕節來臨的景象!


聖誕節來臨時,可能已是白雪紛飛的季節,樹上結著燈飾在黑夜與銀白世界中閃爍,


雖然現在才夏季的開始,我已在期待冬季的來臨!


門口的垃圾桶,因造型與台灣的不一樣,所以將它拍下,在它身上看到歲月的斑駁


與痕跡,雖然只是一個垃圾桶,但我們卻不能缺少它!微不足道的事物也有它存在


的價值與理由.


鐵籬笆內外的薔薇花,在夏日的陽光中盛開,空氣中也可聞到它散發的淡淡香氣!


鐵籬笆代表著禁錮~玫瑰卻穿出籬笆而綻放自由的姿態


在胡波卡(Hluboka)這郊區的住宅區,每一棟屋子都有其特色,幾乎很少有一樣的,


唯一相同的事,家家戶戶都有美麗的花園,而花園裡熱鬧繽紛的鬧一夏天!


如有鐵欄杆也都是很美麗的鍛鐵雕花的欄杆! 


粉粉的花兒盛開!不知識何種花?但就是美麗動人!


沿途只要有賞心悅目的景色就將它拍下,用來編織我心裡的花園,不管春夏秋冬,刮風下雨下雪,


在我自己建築的夢幻空中花園裡,四季都有花兒盛開,為我展笑顏~為我帶來愉悅的感覺



小紅莓,艷紅的的果實讓人忘卻它的酸澀!在歐洲常常可以吃到新鮮的小紅莓


還可以拿來做果醬!


交叉路口的小教堂,是每次到鎮上必經的地方,喜歡它的幽静,常常可以見到


一些老人家坐在前面的椅子上話家常,享受陽光!


紫色的薊草!還有一隻蜜蜂~沿途我目不暇給,當然就忘卻時間的流逝與路途


的遙遠~只有聽到風聲~與我相機喀嚓哈嚓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