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鎮上很少看到人,一到晚上餐廳與小酒吧就人聲鼎沸了,每天晚餐後


Helena都會約我與學姐去散步,每天走不同的路徑下山,繞著城堡的森林做


一做森林浴,沿途聊著她在日本與芬蘭的生活,因為我算蠻熟悉這兩的地方,


所以我跟她很有話題,至於學姐有沒有聽懂我就不知啦!有天我突然問她,


你聽得懂我跟Helena在聊些什麼嗎?她說她不太知道==''',散步到夕陽西


下,天色已暗,Helena說想不想去喝杯睡前酒,以她的習慣是睡前會喝一杯


白酒,她要請我們去喝一杯,我們當然ok啦!哈哈哈


最後我們挑中這家沒那麼吵的餐廳酒吧~進行一趟異國喝酒行。


這是另一家店,天一黑就一堆人坐在屋內屋外,加上很High


的音樂,蠻吵的,不適合聊天~所以我們沒選擇這一家嚕!


不過蠻歡他們招牌的設計!


我們選的這一家店很有特色,由裝飾店面的東西可以看出


老闆一定是個足球迷或運動迷,在這邊可以看到許多舊


紙,還有運動員的球衣與照片,服務生也很帥喔!但光線


昏暗就沒拍啦!因為我不喜歡使用閃光燈,這一夜我跟學姐


點啤酒,Helena點白酒,因是她請客,不好意思點較貴的紅


酒,我則是偶而睡前會喝點紅酒,據說對身體好!


這一杯啤酒~對我而言有點大杯,桌子下隔著玻璃墊的


就是舊報紙,舊報紙的年代有五六十年以上的歷史呢?


喝得有點微醺,瘋瘋顛顛的哼著歌,仰望著滿天的繁星!


迎著南波西米亞的夏夜寒風!(一入夜溫度就下降約攝氏十幾度)


沿著山徑小路回到宿舍,最不好意思的是對我的室友~


Sylvia,因沒告知她我要去 DownTown,讓她有點擔心!


隔天我就感冒~陷入昏睡中!真是樂極生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